DSC_0043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會外賽】熬過陰雨的考驗與全體人員的耐心等待,終於圓滿落幕。

也恭喜中華隊如願在這四搶一的比賽中奪得WBC門票。

系列賽中,中華隊與對手比分之懸殊,懸殊得甚至讓我覺得沒有錄影紀念的必要。

7515657-2944124  

在這系列賽中,也看到中華隊未來勢必倚重的明星曾仁和。

曾仁和憨厚的外表、樸實輕鬆的動作。

每顆投球卻都是動輒150km狂飆,變化球的幅度也教打者難以適應,我頓時彷彿看見未來曾仁和主宰國際賽戰局的霸氣!

 

WBC首次在台灣舉辦,不僅是認同台灣棒球茁壯程度,更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與學習舉辦國際級賽事的眉角。

當然,比賽現場的管理、轉播軟硬體的技術並非我們泛泛之輩懂得。

7988002141_e439f52ba8_z  

然而這次轉播,蔡明里主播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以往比賽,球場外圍地板都會漆上相關字樣或Logo

這些字樣或Logo會隨著比賽進行,或許滲入些許紅土、或許滲入些許雜草。

這丁點紅土與雜草的滲入絕對不會影響攝影或觀眾的辨識度。

然而這次賽事,可以看到大聯盟人員使用吹草機隨時保持這些字樣的整潔與明亮。

台灣棒球的軟硬體絕對比下有餘,然而為何跟大聯盟賽事有明顯差異呢?

關鍵之一就在這些小細節!

一場精采國際賽事的圓滿存在著無數小細節的堅持。

就如上面所述,以往我們根本不會在意字樣的整潔度。

然而因為這些小細節的堅持,讓比賽自始至終,整體視野感覺清潔、舒服。

 

放野生活,很多瑣碎的任務與練習。
這些小細節的疏忽也都可能衍生成日後的魔鬼。

別小看每一次的瑣碎,我對自己說!

(好久沒開Word。久違了!我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