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98  
至今我保證看過百部電影,參加過試片會、首映會

但電影簽名會我還是頭一次參加。

除了上半季補賽的電影宣傳效率有點薄弱,

而後媒體宣傳,以及演員參與中職明星賽的宣傳

都突顯我之前的評論是錯誤的。

很開心看著【球來就打】來勢洶洶的宣傳,猜想票房是可以期待的

至少,所有宣傳人員都盡力了!

 

周末在東區舉辦簽名會,好處是能吸引路人的目光,缺點是當天附近的活動眾多

沒有特別吸引的點,依舊難以讓路人烙印深刻印象

然而簽名會很聰明地先表演電影主題曲,用搖滾、流行音樂吸引路人圍觀,接著再介紹電影,

相信是最具吸引力的作法。

 IMG_1690  

很榮幸地第一次參加電影簽名會,就有機會上台玩遊戲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SsEdWeUGc

遺憾的是偏偏又碰上我最弱的棒球九宮格

每人投兩球,我兩球都槓龜!

ㄟㄟ我本來就不是投手,就別再苛刻了,好嗎?

 IMG_1620  

好久沒看到張芯瑜本人,雖然周采詩也很正

但是張芯瑜有個打扮很吸引我:就是腿上的唐鴨鴨

原本想說也太專業了吧,刺青貼紙怎麼能夠貼在兩腿,卻又如此貼齊呢?

事實真相是:那其實是絲襪!

這幾年的絲襪真是創意無限,我再次被絲襪的花招騙到了。

 

如果說我是張芯瑜的粉絲,很特別的是:

參加簽名會時,我跟導演的對話反而是比較多的!怪了。

簽名時,導演看著我的客場球衣問:咦?你本身有在打球?

我:是呀,有在打棒球

導演:是棒球?還是壘球?

我:棒球,是硬硬的棒球

導演:唷~那很厲害唷!

OS:好說好說~

導演:那你有加入粉絲團嗎?

我:當然有,兩個月前就加入了

OS:導演,你的電影預告真的還不錯。期待你的作品大賣,為台灣棒球電影寫下新的里程碑呀!加油!

 IMAG0433  

簽名會後的幾天,我望著簽名海報,深深覺得海報貼在自己家裡的意義在哪?

海報既然是拿來宣傳的,我何不發揮它的功效呢?

於是迅雷不及掩耳地貼在學校的公布欄

哈哈!這算是我小小的熱血行為之一了吧!

電影大賣的時候,希望別忘記我冒著被學校記點危險幫忙宣傳的功勞呀!哈

跟中華職棒的宣傳海報貼成一面牆,夠顯眼了吧!夠棒球了吧!

也因為決定把海報張貼學校的關係

讓我突然想到:既然這【球來就打】講的是棒球,也有講到高中棒球

其實片商也可以考慮跟各級學校棒球隊洽談包場,或者協助整個球隊觀賞電影的優惠。

畢竟台灣棒球謂之國球,各級棒球隊的人數不在話下

如能先打開各級學校棒球隊的球員的觀感,相信會是不錯幫忙宣傳電影的媒介。

哈哈!原諒我的突發奇想,但我深切認為這多少是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