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6

以前總覺得自己胖,but現在看著大學時候的照片
我覺得自己以前好瘦喔!

    

這幾年體重不斷飆升,屢創佳績

宜蘭行更是破了徐小智體重新紀錄:87公斤

亦即離100公斤亦不遠矣!
關於這方面,認識多年的朋友-雄哥說話也沒在客氣的:

「以前人家說你像阮經天,我還覺得有幾分像。但是上次幫你跟阮經天海報合照時,覺得你胖到整個不像了(笑)」

為了健康,為了帥,我能不減肥嗎?

 IMG_0744  

另外感謝花花推薦的PUMA路跑開啟了我跑步日記

加上前陣子看了張鈞甯挑戰NIKE 第一次挑戰舊金山半馬成功的影片
更是激起我的熱血!

人家張鈞甯可以從無到有練就21公里的耐力與體力,我為何不行?
她都做到了,我也可以!

張鈞甯挑戰半馬NIKE行銷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11OBO6-r4&feature=share

於是上網搜尋到
1821公里慢跑菜單

雖然說貿然立下令旁人嘲笑的目標需要很大的勇氣

並且我從來就不是個有毅力的男孩

即便很可能訓練半途而廢,我仍好奇自己能走到菜單的哪個階段。

 

前天花了48分鐘玩跑步機的我,今天特別沒耐性
一開始自以為體力好,調整步頻比以往多了3

於是路程中段時,肚子整個超痛
還好有東區冠軍賽轉播分散注意力,終於還是完成目標。

000  
左手掌心因為昨天打擊練習帥氣磨破為證!

IMAG_0130  

另外,之前跑步時可能習慣腳踮起來跑,所以左腳趾竟然瘀血
或許可以試圖換成腳掌心跑,不然菜單還沒跑到中段
我已經GG了。

 IMAG_0136  

今天玩跑步機比較特別的是:有生力軍-花花的加入,將將〜

 P1030840  

花花第一次玩跑步機,卻意外跑了4公里
真是好威猛阿!

花花加油!我也要加油!

希望下次再一起跑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