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75    

雖然師父因為要吃喜酒,無法參加卓文萱正式發行簽唱會
雖然我一想到實驗室,整個臉就很歪

雖然外頭烏雲密布,在下雨的臨界邊緣

雖然很多的雖然,我還是莫名其妙地跑去西門了。

 

歷經上次預購簽唱會被前方攝影大哥佔滿的窘境

這次卓文萱正式發行簽唱會,我特地借了顆長鏡頭

板凳不知道去哪兒買

誓言扳回一城!誓言替師父拍足漂釀的照片!很憤慨

DSC_1095   

說來巧合,原本烏雲密布的周末

接近簽唱會舉行之際,突然放晴甚至跑出了丁點小太陽

天氣的好壞確實會影響整個活動的進行

真是感謝老天賞臉呐

 

有別於預購簽唱會,這次卓文萱一口氣唱了三首歌:【不要不要】【想飛的自由落體】【夠了】。

三首歌都有跟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搭配到

相信有在看偶像劇的朋友,看到這樣的表演熟悉的弦律,肯定倍感親切

;有看偶像劇卻不知道主唱人是誰的附近路人,應該也會因為路口聽到卓文萱的表演,而認識卓文萱購買專輯。

也就是說,相較於宣傳從未曝光的新歌,簽唱會唱這些與偶像劇合作的歌曲更能吸引新的觀眾支持。

 

【不要不要】的弦律已經聽了三個月

這次簽唱會最大賣點就是讓我看到了這首歌的舞蹈。
影片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oto.php?v=277994325577106&set=vb.100000996231995&type=2&theater

舞蹈真是可愛極了!尤其附歌的動作既可愛也不會太難記

我想甚至連小朋友看了一兩次,都可以快速學會了呢!

表演【不要不要】,不僅卓文萱的服裝超colorful,一旁的舞群也都穿得很鮮豔

整個表演頓時讓人感到十足的可愛與滿檔的快樂。

雖然專輯因應卓文萱這次成熟轉型風格,不是主打【不要不要】

但我相信:這首歌絕對超賣!甚至KTV也會有女孩兒拿來跳舞盡興

 

影片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oto.php?v=278022215574317&set=vb.100000996231995&type=2&theater

另一首【想飛的自由落體】的表演也同樣教我喜歡

喜歡的不僅是卓文萱的唱功

而是卓文萱的律動

那股律動讓人感覺……自己是隻鳥,或者會飛的物體:

有遇到亂流的驟降也有彷彿展翅飛翔的情境。

凡人之於我,唱歌很缺的就是律動吧

通常都只是傻傻站在台上,或者歪七扭八站姿地唱歌

相較之下,專業的表演果然不一樣吶

 

第一次一個人參加簽唱會

排隊時,巧合地認識同樣隻身參與的粉絲 哲安

哲安家住基隆,在南部念書

聊著他追星的經歷……

真是令我佩服!

而且人家不管是從基隆過來,抑或從南部北上參加簽唱會

都必須經過路程的折騰

相較我:只是捷運坐個幾站就到了,我卻這麼懶

如果身為一個粉絲,我真失職。

 

雖然這次活動仍不開放拍照

然而我借來的長鏡頭豈能無用武之地?

於是表演完後,我也沒閒著

卡好位置,就盡情捕捉偶像倩影。

DSC_0225  

雖然拍到幾張好貼近偶像的照片

但內心不免閃過小小的失禮:

試想身為偶像,時常真的免不了被媒體偷拍被粉絲側拍

偏偏又不能如凡人般生氣吶喊。

於是整理照片時,雖然得意自己拍了很多戰利品

卻捨不得上傳網路,怕假使偶像看到自己被側拍得亂七八糟

心情應該會小小受傷吧

 DSC_1063  

聽唱片行工作人員說:

通常沒人保證專輯會有改版簽唱會。

通常須視偶像的行程專輯熱賣的程度及唱片公司的行銷考量。

 DSC_1067  

DSC_1068  

卓文萱專輯,我個人打賭肯定大賣
但改版簽唱會,只能期待了

期待卓文萱下次更多歌曲的表演

DSC_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