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51  

學生時期,假使不喜歡念書上課沒興趣聽講的同學該如何打發時間呢?

當然後來在專業領域有成就的同學,當時可能就在琢磨這些東西

例如:五月天可能潛心音樂劉真專研國標……。

然而不是每位學生都這麼有目標有理想,諸如我這般:只是單純不想念書

於是除了打網路遊戲外,當時這類的同學會選擇打保齡球撞球之類的運動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打撞球,這是個需要很多耐心的運動

但是當時高中的我還是有順應一下潮流。

我的高中生活假使寫成一本小說,撞球肯定是少不了的篇幅之一。

 P1070857

上了大學後,不會跟人提起我高中打了多少的撞球

我大學的地理位置,也終於不必再順應潮流地逼自己打撞球

於是鮮少碰這樣的運動了。

 

說也奇怪,人就是有種慣性

即便是曾經讓我不愉快的地方,我偶爾還是會回到舊地重遊。

即使是曾經不喜歡接觸的撞球,偶爾還是會突然想敲個兩桿。

感謝師父我認識十年的老同學,願意陪我回味撞球場的日子

後來想想,當初認識師父也是因為撞球的關係

當時下課迅速衝往南陽街吃飯,然後趕緊去補習班刷上課證

為什麼?

因為越早去刷上課證,越好翹課!哈哈

然後我們就會選擇北車或者西門的撞球場敲桿

或者到網咖PK魔獸……

真是我瘋狂宅宅的青春!

十年後再重回舊地較量撞球,頓時讓人興奮

那場球顯然我們都退步了,但那又如何?

輸贏早已不重要。

回憶過去我彷彿看見過去幼稚的徐小智……

雖然這句話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但我還是會叫你應該好好用功念書的。

打完球準備迎接師父偶像的簽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