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01.JPG  

我當然清楚一些事情與道理,只是時間久了,腦海的刻印程度就淡化了。

老實說:相對於小博,我跟父母的互動確實少了很多。

上週O爸有些喝茫,不禁點出這幾年來他們對於我這王八蛋的擔心著急與一絲絲窩心。

(真是所謂的「酒後吐真言」吶!

謝謝身旁對我還有期待的人吶

也真的謝謝小博無私地供我念書及生活上的花費。

雖然我不喜歡念書,但假使沒有你的資助

就真的必須面對現實:跑去找工作或者賣雞排了。

 

厲害的人是不怕遇到困難,並且嘗試解決。

而垃圾如我,通常就是乾著急但整個工程還是持續擺爛!

這幾天計算一下花費,內心萌生滿滿愧疚。

花著別人的辛苦錢,然後持續擺爛……

這般惡性循環彷彿掉進了流沙。

然而遇到問題時,能救的常常只有自己。

於是,這週二msn因為被駭客入侵而停權也好

省得我每天神經質地開msn,擔心遺漏閱讀離線訊息

;於是,我終於決定刪除fb的網誌連結

讓自己暢所欲言

;於是,我決定刪除fb的網頁連結

這樣就不會不時開fb像個變態般地整天窺探別人的近態

不會發瘋似地害怕遺漏傳來的訊息。

 

對呀!話又說出去了,怕的是覆水難收

看能撐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