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33.JPG
要羊哥目前單身,徵友開放中
如果嚴格評斷我的美術資歷的話,我的美術資歷大概僅有小時候參加的美術才藝班而已

雖然我的美術能力對於專業工作者絕對只是一坨屎

但要扒掉凡人的境界,應該綽綽有餘了!

在此也提醒未來的徐小智:「絕對不要吝嗇花錢在孩子的才藝上

因為你起碼靠著畫圖騙過小小女孩,靠著畫圖騙到專長兵的。」

.

感謝我家正咩拿到免費公關票之際,還記得我對藝術的熱誠

原始票價忘記了,不過還好我的參觀是公關票

否則我跟這場展覽應該是無緣了。

.

【一克拉的夢想】是由古又文、不二良、黃子佼、阿信、「等人」的聯合展覽

循著參觀路線,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所謂「等人」的展覽

為什麼要叫他「等人」呢?
DSC_0984.JPG  

DSC_0993.JPG  

因為原諒我之於其他普通藝術造詣的人們

實在不懂他展覽的主軸與作品所要表達的重點在哪

並且,他的作品裡頭所要表現的「技術」與「美」也不夠令我佩服
他媽的,他甚至在桌上放了一罐維他命

也算是展覽作品之一耶!

幹……我真是不懂你的明白!!

.

很多時候尤其在欣賞學生作品的時候,也很常會碰到這樣的疑惑及困擾

作品不一定要把畫面搞得很混雜,就表示整個作品的意境很高超

不一定要把畫面的顏色搞得稀奇古怪,就表示你的作品有多高的創新

也許我誤會這類作者的用心,那還請多多指教

假使進展場一連下來都是欣賞如此混亂的作品

看到後來時常都是整肚子火吶!

(浪費我的好心情)
DSC_1006.JPG  

起碼像這張古又文服裝設計的宣傳照,我就很喜歡

整個畫面乾淨,一眼就可以看到照片所要表達的主題是什麼

並且這張照片利用白雪突顯服飾的深邃

利用服飾的中文字樣與西洋麻豆所造成視覺碰撞

雖然很對比的元素,但如此衝撞在一起

卻如祥和的雪花般:一切是那般平靜。

.

DSC_1018.JPG  

意外參觀阿信的作品後,我必須要說:

阿信不僅是音樂奇才,繪畫也是有一般功夫的!

阿信的美術功力絕對也在凡人之上。

人帥、會創作、又會畫畫,真是讓人羨慕死吶

.

雖然展覽很特別地開放攝影

但還是心理作祟:得把人家的創意都po在網路上,有些缺德。

於是,只擺了幾張給路人過乾癮吧
DSC_1008.JPG  

DSC_1009.JPG  

.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這次展覽的哪個部分?

我會說是這塊大紅牆,上面看似雜亂的字體

其實都是所有對於這次展覽的各方祝福
DSC_1042.JPG  
    

也許之前很多地方都有利用類似的觀念在設計

但用在這次展覽尤其令我難忘

每個字句都代表義氣、愛情或者親情的相挺

堆疊出的版面既省空間又壯觀。

表達美觀的同時,還響應環保。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