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87.JPG  
人山人海  
綜觀目前認知的所有展覽

最能吸引我的莫過於設計展,尤其是附有滿滿原始手稿的設計展

每次看著那些手稿,讓我學習思考最初設計者的創意

也讓我學習著構想到茁壯到發表的心路歷程。

雖然前陣子師父就曾詢問一起去參觀美食展的意願

老實說,我原本的意願還真不高

因為想也知道,美食展如果裡頭有滿滿好吃的試吃

那最後肯定淪落到現在的中和Costco慘況:排個八百年才好不容易吃到一丁點碎末。

;那如果美食展裡頭主要是有很優惠的餐卷,基於我久久才上一次高檔餐廳,並且也沒多餘資金大量購買餐卷,所以仍不吸引我。

;那如果美食展最大的噱頭是準備了很多美食料理秀,基於我連【型男大主廚】的料理都學不完了,如此專業的料理秀就更讓我覺得遙不可及罷了!

絞了這麼多,你會認為:那就別去了呀!何必勉強自己?

話倒是沒錯。但我才剛考完檢定考,又是多年兄弟揪的攤

我是和尚耶!沒理由不挺一下兄弟的呀!哈哈

.

既然都較美食展了,即便攤位的設計上也較無新意

除了李錦記醬油的攤位&某餐廳(我真的忘記名字了)打造古早味辦桌的場景稍嫌特別
P1070694.JPG  
P1070696.JPG  

其他的攤位,基本上都是靠「人」的吸引力較多

……我指的是:整齊劃一的制服、賣力嘶吼的宣傳等等。
P1070699.JPG  

瞧!連可愛小女孩都出來推銷糕餅了,你怎忍心不捧場一下呢?

(雖然師父對小女孩可愛稱讚不已,但最後……還是沒買!哈)

.

很多活動也許枯燥,但因為參與人的不同,迸出的精彩火花也會不同。

因為我們三個大男生進場時,距離展覽結束僅剩兩小時了

所以不僅先快速瀏覽每個攤位,並且每個能立即搶到試吃、試喝的東西

可是一個都沒放過!

其中還不乏魚肉、雪蛤試吃耶
P1070679.JPG  

瞧我們最後統計試喝的杯子,果然是很驕傲的戰利品吶!
P1070700.JPG  

逛完第一圈的時候,距離本次展覽僅剩最後一小時

我們三個當然捨不得就這麼浪費門票錢

決定再繞一次,並且買些經典人氣小吃嚐嚐

(梅江烤肉未來再揪團吧!)

小春糕渣&卜肉現在堪稱羅東夜市必嚐小吃之一了
糕渣  
卜肉  

我又怎能不推薦一下雄哥&師父呢!

牙齒肉圓我們可都是第一次吃到,也好好吃喔!
一堆牙齒...肉圓  
牙齒肉圓到手 !  
雄哥當時的表情其實是...肉圓好燙阿ㄚㄚㄚㄚ  

.

繞到第二圈的最末端,意外的驚喜來了!

雄哥突然跑來跟我們強力推薦好康
P1070702.JPG  

瞧!一碗滷麵+菜粽,原價80元,現在只賣30元!!

哇靠〜就連我還未出生的小智智都知道這好康也賺太多了吧

正當我跟師父準備乘勝追擊時,店員突然跑來說:

其實是他自己記錯人了,以為雄哥一次買三份套餐,所以才有的優惠。

……

他媽的,真是給雄哥賺到了!

.

於是,等著雄哥品嚐這天上掉下來的好康時

我跟師父只好不時展開無形的壓力:一直盯著他們的攤位看

盯得兩位店員動作似乎越來越不自在,哈

就在我最後慫恿:

「就剩最後半小時,別再猶豫了拉!比造辦理了呀!(指著雄哥的滷麵)」

店員終於兩碗滷麵只算我們50元,超爽!

他們的粽子後來賣光了,無緣嚐到

但他們的滷麵真的是還不錯吃,香菇好吃、並且下料也不手軟

所以我們佔了店家便宜之虞,還是有幫忙他們打廣告的
P1070713.JPG  
劉家肉粽,好吃!!(可惜在台南,要吃請宅配)
噢!另外我還跟了石家割包的店員合照
P1070703.JPG  
不是因為我豬哥喔,不覺得這位店員長得很像一位明星 安雅 嗎?
res16_attpic_brief.jpg  
.

有幾個攤位雖然早早就賣完了,非常囂張!
P1070680.JPG  

但老邁如我們現在的「肚量」,已經夠滿足的了

最後大家決議買了四張雄哥慶生用的港式飲茶餐卷的同時

也預告了未來港式飲茶飯局是勢在必行了!開心

250元門票,如此利用下,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