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 :)  
在我腦海的紀錄簿裡,【無名小站】算是最早開發網誌的工具之一

起初對於把自己心情寫在網路上的行為,感到十分憋扭。

因為當時前妻直接幫我設定好所有無名的相關設定

於是從2004年開始,寫著、寫著……網誌就變成我的娛樂之一

有時候一邊打網誌、一邊想著在北京念書的Eva是否也過得愉快?

「打網誌」變成是給未來的自己閱讀,也是一種回憶過去跟Eva寫信的過程。

要不是當兵那年,我的網誌因為駭客入侵而關閉

而當時沒提供XML備份的功能

否則可以回味更多的日記。

.

後續提供網路相簿或網誌功能的頁面越來越多

基於每個朋友使用的頁面不盡相同之關係

搞得有陣子,同一篇文章卻要分成好幾個頁面發表

「網誌能否統一」是當時徐小智很深的期盼。

這幾天,看到無名提供網誌XML備份服務

又恰好被我看到痞客幫有提供轉檔的服務。

早期雖然無名真的超級火紅

不少知名人物如九把刀、彎彎、林俊傑等參與

but如今我的無名雖然仍有一些拜訪,事實上卻都是駭客或者廣告……
看著無名的凋零,即便懶得求新求變的我

也只好搬家囉!

.

無名要是知道:因為提供網誌備份的關係,導致眾人如我般轉移網誌的話
應該會氣死吧!哈哈哈哈
總之搬家雖然我也有些不捨,有些功能還要摸索

但起碼未來使用網誌,感覺又更加便利了

並且,藤井樹、九把刀、陳妍希及阿莉也都使用痞客幫

更堅定我未來使用痞客幫的選擇。

無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