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最近比較有空,為什麼網誌出版速度比往常慢?

因為前陣子盜賊大叔光臨我家,把我電腦幹回家玩

以致於我跟小博必須共用那台快壽終正寢的電腦

又因為這台老伯伯電腦裡頭用的是Word 2000

沒有【符號表】這種東西

以至於打每篇文章會非常麻煩、So罷工有理,不寫網誌無罪!!

(這樣的理由或許不會太冗長吧?)

那又為什麼今天一次出版兩篇網誌呢?

正所謂:網路即是本百科全書(都我在說的)

意外發現:Word 2000 XP 裡頭沒有符號表的問題

其實可以至官網下載修正檔

下載後,同樣可以在【檢視】、【工具列】找到符號表唷

酷吧!

.

該不會其實大家早就知道了?只有我是電腦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