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似乎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還是「爸爸是女兒上輩子的情人」……ㄚ隨便拉)

可是如果爸爸這輩子一次擁有了七個女兒

那爸爸上輩子豈不是韋小寶了?

又如果爸爸這輩子只生了男孩兒,那怎麼辦?

那這麼推論,爸爸上輩子可能是女兒身囉?

.

又如果「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兒子呢?難道我什麼都不是?

可能上輩子我是軟今天或明道吧

(上輩子應該沒有軟今天這種東西喔

.

原諒我的胡思亂想

我家女孩兒,跟我去看2012

我們一起度過世界末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