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當初呂分說的:

其實當兵的這段交情線很細,譬如哪天某個人打了兩三通電話給你

你卻沒接到,這條線要再聯繫似乎就有點難了

不過當兵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認識各式各樣、各地的人

並且共患難、朝夕相處的情誼確實難得可貴

所以假使閣下也當過兵

假使當兵的打給你,要接喔、要接喔!

.

一開場講得這麼嚴肅,不怎像我打網誌的作風

我要說的是:今晚的聚會,在還未到場前

其實餐廳的地點很陌生、我連有誰去都不知道

起初還以為該不會都是些幹部吧(不過我也沒差拉)

當初還有搜尋一下餐廳地址

結果「DS」的搜尋結果是一堆的「NDSL」的介紹……

然後餐廳網頁呈現的是很多明星的合照

還是很陌生

.

結果一進餐廳,窩窩窩窩,我們的人還不少呢!

一進去就看得到我們的人,整個連不知道誰訂位的都沒關係

窩窩窩窩,參加的人也好特別

除了比較熟的炳樑跟天豪

有建弘、清揆、鈺民、禁假禁假我不怕的彣叡

還有好久不見的緯倫學長伉儷

最特別的是信豪學長跟意澎學長

緯倫學長的帽子超特別、他女友的衣服也很特別


好久不見了大家


當初的美工一哥  信豪學長 ( 右一 )


是意澎學長耶

窩窩窩窩,這真是打死我也不想到的組合

這個聚會果然令我充滿了驚奇

如同小時候買鬥片包,在還沒打開包包之前

裡頭永遠充滿驚喜,哈(又一個專屬我的爛比喻

.

這是一家以醫院為主題的餐廳

第一次聽聞是看我猜,原來就在台北市呀

之前不是有提到我傻人有傻福嗎?

今天又再次應驗了

話說我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坐比較邊邊的位子

卻剛好是靠近舞台的位子

而後的熱舞剛好離舞台最近

第一次看到這麼近的熱舞,有點不敢置信

舞者還會貼過來磨蹭呢,窩窩窩窩(也太開心了吧)

緯倫學長硬把椅子往後盧,真的很好笑

想當然舞者就拉他上去囉

緯倫學長真的很屌,整個說跳就跳(連舞者都傻了)

DJ的魅力就是不一樣吶!

緯倫學長似乎不想被脫衣服,於是舞者就挑到我

ㄟㄟ再推阻實在不像個明星的作風吧

誰知道上去不只會被脫衣服、連褲子都脫了



後來跟舞者的合照

還好我不是穿什麼阿公牌的三角褲、或者丁字褲之類的

不然可尷尬了……

整個過程頭腦其實是空的,當然也沒有跟舞者接吻囉

那是借位……舞台效果好嗎?

總之,以前看過類似的表演,以為是餐廳套好的招

沒想到今天換我證明:那是真的!都是真的!

這樣會不會破了人家餐廳太多的梗

好嘛!不說了不說了,梗都被破掉

你再去就沒意思拉,總之還蠻特別的

點滴飲料少點……很貴(等付錢的時候就知道痛了)

今天服務我們的護士也很可愛唷

每次上班都要這麼high、喊破喉嚨嗎?

那晚上說夢話竟然還是問冷笑話,會不會是這些護士的職業病呀?

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是緯倫學長訂的

學長你真是我的偶像耶,每次出去都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我是偶像,你就是偶像的偶像

哇……那真的就是偶像了

聽說九月中可能還有個聚餐,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跺腳)

回家的路上,建弘組長不時對我說:撘末班車有值回票價厚?找你值得厚?

軟今天:呵呵……(物超所值

【註】今天還在捷運站碰到當兵的師父呢!超巧的!他要參加朋友主辦的單身趴
            哇,恨不得今晚把我分兩半,我都想參加(惹惹惹、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