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工作檢討會出包後,長官當下要我將全套設備弄到最好,一切調至最佳狀態並附上現在國軍最夯的SOP流程表...等等之類的東西
於是乎,小弟我當然也期望有一番作為 (畢竟誰想每次重大會議上都出包,我也是會怕的)
總算擠出點時間請專業人士(有學弟曾是音響公司的工作人員)選購了一些汰換設備
沒想到清單是寫好了,大家卻開始踢皮球了
這讓我想起新加玻電影[我在政府部門工作的日子]
設備的錢應該不過幾毛錢,這些爺兒何必為難我這F咖呢?
哎哎,祝我功臣身退前,這些設備都不要壞掉或出什麼亂子
正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希望我未來的徒弟可不要怨我呀
ps.原本跟學弟畫了大餅,說好弄完設備會極力替他爭取榮譽假的事...看來還是...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