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蕭杰倫雖然是高中走比較近的朋友之一,大學也很巧合地念同一間
但畢竟蕭杰倫實在太低調了
以致大學時期其實沒聊過幾句

並且畢業後,甚至沒再跟他碰過面。

基於上述原因,雖然很高興蕭杰倫終於現身
但我還是堅持要找其他朋友一起作陪

這樣話題才不致中斷,場面才不會太尷尬呀!

.

恭喜蕭杰倫終於達成自己的目標

完成如此階段性的任務,著實不簡單。

.

然後、然後呢?除此之外就不知道要聊什麼囉!

這個飯局下來,還好師父有幫忙插話

或者鋪一些梗,給大家接話。

說到這兒,也是我覺得:師父碩班念完之後很顯著突破的地方

如今的師父比較能聊,也敢直接跟陌生人了個幾句
或者敢跟老闆套交情之類的。

.

這次的飯局弄得不完美

時間太倉促,導致無法訂位

並且下午我又不小心在內湖迷路
以致平時習慣遲到半小時的雄哥

卻是這次活動等最久的人物

真是教雄哥情何以堪吶?(小弟實在抱歉)

往後有任何活動,路線還是查清楚才好

行程可以輕鬆,但是路程不能耽擱

也就不會造成這次飯局的大遲到了

.

噢我當然知道網路上不能幹絞太多餐廳的缺點

有時候太過頭,還有可能被業者提告呢!

於是,我只能說:鬥牛士的pizza吃到飽,服務生有兩個頗正

其他就很一般了

明明是pizza吃到飽

吃到後來,pizza送上來的時候

我們幾個大男生卻是討論猜拳最輸的吃

……就可以想見pizza有多麼不討喜了

大伙還討論出鬥牛士大概最具有的特色就是:

有台自動濕紙巾製造機。

對不起,我的兄弟們

下次的活動會辦得更周到、更完善的

如果下次活動還是我主揪的話。

arrow
arrow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