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萱  
認識于萱約有四年,現在的于萱是標準社會人了

也許因為之前的碰面我們都還在學生的保護傘下(雖然現在的我還是不要臉地選擇龜著當學生)

也許之前我的話比較少,也許、也許……。

所以感覺這次碰面的于萱變得更成熟,聊的話題也比較嚴肅點兒。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必須思考的課題,必須承擔的責任。

感覺于萱變得更成熟,對於愛情的見解、考慮的因素更繁瑣,也只是正常正常。

不是于萱老了,是我依舊太幼稚了!

例如:總不能要求小學時候一起打電動的玩伴,年紀至此,還能無憂無慮地跟你聊著三國志英傑傳怎麼破關?或者跟你聊著哪個次世代主機有多酷炫吧?

人總要長大,那我呢?

.

今天跟于萱有聊到愛情的話題,聊著聊著……

于萱問我:「怎麼不交女朋友?」

頓時讓我想起去年,我的室友突然正經地問我:「B帥,你是該交個女朋友了」

(不是我不交,是沒有緣份吶!)

上面敘述的這段,不是要公告我的戀愛告急、或者我有多饑渴之類的。

.

這幾天跑去看高中生社團成發的感觸、加上于萱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頓時讓我思考:這段時間,我似乎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回顧這幾年,我明明沒有太多事務纏身,卻似乎沒繳出怎樣的成績單

不禁又捫心自問:我到底在幹嘛?

.

前幾天看了國光幫幫忙討論高中畢業季,其中提到:高中是該好好談個戀愛的!

是呀!這個想法我絕對舉雙手贊成

學生時代的愛情可以很單純,簡單幾個小動作就是永恆的浪漫

小小的心思與呵護就是滿滿的甜蜜幸福……。

不像如今,要把個社會人的話

考慮的東西、責任感都要更重了!

撇開談戀愛。學生除了讀書,還是可以同時兼顧很多東西

培養自己的興趣,或者滿足自我理想的實踐。

.

怎麼又扯回學生時期?

噢我要說的是:我一直覺得有些東西、有些興趣是可以同時兼顧,同時進行的

過去的我總留了些遺憾,那現在呢?

殘留的時間,我可以繼續學習畫圖

或者多打點日記,給未來癡呆的徐小智閱讀

或者可以多認識朋友……

現在的我朋友沒多幾個,新竹的路也依舊不是很熟

那我到底在幹嘛?

嘗試按表操課吧,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