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px-Takming_Logo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往年【新一代設計展】場地在世貿1館,今年規模擴大成13館展出。

而這篇要介紹的是在3館產出的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的學生作品喔!

在動態遊戲方面,這款【Viking Rising】我雖然沒有試玩,但推論應該類似【真三國無雙】類型的爽game

重點是,他的美術設計跟流暢度深深吸引我的目光。這學生真是個人才!ㄎㄎ。

 DSC_0603

Viking Rising

DSC_0609

 

 

【Viking Rising】遊戲畫面

DSC_0610

 

【御神錄】海報(1)

DSC_0611

【御神錄】海報(2)

wallpaper04_800

【軒轅劍】系列畫風

另外要介紹的是款桌遊:【御神錄】。

最初吸引我目光的原因不因為他是款桌遊,而是他的封面利用日本筆鋒繪出中國山水意涵,但封面裡的主角又是台灣民俗的神祇。

簡單來說,他畫出知名電玩【軒轅劍】系列的畫風。在這屆【新】算是一顆亮點喔!

DSC_0620

【御神錄】盒子也好有質感阿!

DSC_0616

【御神錄】說明書介紹五行相剋的部分

【御神錄】主要參考知名陣營遊戲【三國殺】修改的。

遊戲元素主要增加了

(1)五行元素:讓玩家間的攻守之間更多了一層策略思考;

(2)戰術牌:部分戰術牌會招喚角色牌庫的神祇上場,也就是說,每場遊戲除了玩家選定的角色外,仍可能有其他角色上場或發揮能力。讓戰場更添了未知感。

 DSC_0614

【御神錄】配件全展開

DSC_0621

【御神錄】配件展開

【御神錄】最最最(*n次方)吸引我的依舊是他的美術,角色牌的每張圖都畫得超讚的

整體美術設計甚至勝過【三國殺】,也勝過太多其他鼎鼎有名的作品喔!

我老早就覺得【三國殺】遊戲的感覺有許多需要加強的部分了,所以好奇想試玩【御神錄】更新部分的震撼度有多少。

可惜這款作品近期才完成,所以沒有太多的試跑經驗,無法讓我實際體驗。

DSC_0613

【御神錄】角色牌(1)

DSC_0615

【御神錄】角色牌(2)

DSC_0618

【御神錄】角色牌(3)

感覺女同學(作者們)可能也沒打算要繼續push這款作品問世……

雖然我了解以當下【御神錄】的設計,在測試及量產時勢必會遇到bug及成本的問題。

但如能適時降低物件的成本,我想【御神錄】是可以期待問世,跟這些前輩級陣營遊戲比拚的!

說到底,光美術就讓我超喜歡了。所以女同學(作者們),妳們要有信心阿!OK的。

DSC_0617

【御神錄】作者聯絡方式...我不是出版商,只能幫忙宣傳(我唯一能做的T_T)

註:女同學(作者們)即便適逢當日展覽結束時間,仍願意介紹作品緣由及規則。實在是揪甘心!


【參考資料】
新一代設計展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展位現場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